close

至從無名小站關閉後,我就很少寫網誌來分享美食、旅遊、生活,可能也因為前三年都在澳洲的關係,網路沒這麼快且不是吃到飽方案,能用facebook分享照片、分享生活,就該偷笑了,哪有辦法浪費流量寫網誌。

 

但心裡又覺得可惜,沒有好好的把人生記錄一次,就像走馬看花般,每當人家問菜a摳,你這幾年在澳洲有玩啥嗎?我都草略的回答,幾乎都玩遍了,或是知道我曾經住在台中5年的朋友,要去台中玩,都會打來問什麼是必吃!?

 

所以我又決定要開始回憶人生軌跡然後分享,大家說好不好啊!?(厚!蒜總桶!)

 

日前,澳洲朋友來台灣,說:ㄟ,我超想去台中逢甲夜市,我說,幹嘛硬要去觀光客去的地方,他說不然你台中假在地帶我去吃吃喝喝,就這樣出發去台中癡肥二人行。

 

台中美食超級多,網路上美食分享必吃文一大堆,像知名的阿秋大肥鵝、八錢、或是美村路上的烤鴨、向上市場每攤都是好吃到會彈舌的小吃,就連雞蛋糕都要排隊買,你說誇不誇張

 

今天菜ㄟ扣要來介紹的雞排店也是同屬於排隊要排到天荒地老、沒吃到會大哭傷心的一間脆皮雞排!什麼什麼!不過就只是個脆皮雞排而已啊,有必要特別介紹嗎!?

 

 看倌啊~你看看 你看看 這樣的排隊人潮,能不介紹嗎?

 

 image

 

到底大家在排什麼!?就是[翅客脆皮雞排],到底有多好吃,就讓我一一細數,先放上店家的e-menu,

 

image  

 

價格高貴不貴,現在哪還看的到45元的雞排,台北都漲到60了,對我來說老闆的翅客雞排皮脆肉厚只賣45元!!!真的就大心

 

image

 

乾淨寬敞的店面有別一般的雞排店髒亂或是黑黑的到處都是油詬感,老闆說好吃固然是第一重要,但生意好不忘本,乾淨衛生健康,才是生意源源不絕的不二法則,胃硬沖有沒有聽到!多少的小攤販生意都因為黑心油受到影響啊~

 

話不多說,就讓我們看看[翅客雞排]的招牌脆皮雞排~

 

image

 

連詹姆士都內牛滿面了,老闆的獨門醃料,外酥脆內多汁柔軟,這沒有下一番功夫,懂得火候的掌握,是炸不出如此美味的雞排的~這真是太美味了

 

image  

 

翅客另一絕是脆皮甘梅黃金薯(脆皮地瓜),老闆說他們精心挑選台灣地瓜,所以吃起來才會如此的桑桑多纖維

 

說成這樣,到底哪裡可以找到翅客呢!?
連yahoo奇摩都知道,你還不快來試試看![翅客脆皮炸雞]不試不知道,一試成主顧哦

 

https://tw.ysm.emarketing.yahoo.com/soeasy/client/ali20141203001.html

arrow
arrow

    Echo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